熱血青年就醫紀實《下篇》+ 搞怪手機鈴聲

上回說到我那個寶貝師弟,因為疑似傳染性疾病(肺結核),而被醫院強制隔離治療的事情,其實也就大概一個多月的時間吧!

後來的日子裡,因為醫療技術的發達,加上控制得宜,院方便就讓他回家,進行自我管理。追蹤了幾個月之後,看來已是完全康復,到現在都將近兩年的光景。

人的際遇很難說,看似天塌下來的大事,往往在整個過程中,會意外的多出一些小插曲。就這麼一個多月的隔離治療期,卻也令得他在醫院裡,莫名奇妙的產生一段豔遇。不過為了尊重他對於隱私的要求,有些故事看的人自己聯想,我這兒點到為止就算交代過去了。

後來好不容易真的大病初癒,照說該是可喜可賀,可是有些事就是命中注定;前次說到他的命運顛沛,果然不假!就在一次回院覆診追蹤的路上,小師弟居然把腿給摔斷了!真的是修了東牆、塌西牆,建了水庫、垮堤防。就這樣又是石膏又是鋼釘的,好不容易整出一點名堂,接著又在家休養很長一段時間。

無畏不是當事者,但看著看著總是難過,而且也對他衰運不斷的奇遇,沒法提出合理的解釋,只好多點鼓勵,希望就此步向坦途吧!話說回來,不知道小師弟會否興起「前途光明看不見,道路坎坷走不完」的哀嘆,又或者那該死的樂觀態度支持他…再多幾次意外之後,有機會成為機器戰警?

前天小師弟寄來一個 mp3 檔案,說是他休養期間,自己剪接的一段手機來電鈴聲,還不斷問我聽後的感覺;小子不乖乖休養,不知道從什麼地方弄來的聲音片段,然後剪接…我無法形容這段答鈴,乾脆貼出來讓大家聽聽看,如果哪位朋友聽出什麼感覺了,就留言或回覆都可,而文字化之後的部份,讓他自己參詳吧。

第二個播放器貼的東西,是無畏依著小師弟的檔案,弄成的Q版,大家也順便聽聽看吧!



小師弟的 mp3 原始檔案 (手動播放)


Q版處理的檔案 (手動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