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影片檔案標籤工具
  
AudioShell 是一款近乎綠色工具,雖然必須安裝,但是檔案極小,也不占甚麼資源,更重要的是安裝之後,您可以在任意條件下,直接在音樂檔案上進行圖檔、文字的編輯。
AudioShell 雖然是英文版的,但是支援萬國碼,因此繁簡字體的標籤文字也完全OK!更重要的是,他是完全免費的好用工具!

簡易圖示與官方網頁、下載點如下:
AudioShell - ID3 Tag Editor Shell Extension
AudioShell 官方網頁     AudioShell 1.3.5 下載     AudioShell 1.3 下載



至於 TagScanner 則完全不用安裝,屬於完全綠色工具,但檔案比 AudioShell 略大,支援多種格式音樂檔案與影片的標籤編輯。
TagScanner V5.0 Beta Build 518 多國語言綠色免費版 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