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AMR converter 安裝、使用操作與下載圖示
  
Mobile AMR converter 是一款好用的手機錄音檔的轉檔工具;有些手機的錄音檔案格式,不是MP3,不是AAC,不是其他任何格式,而是AMR這種專屬格式。

一般的轉檔器根本不支援此檔轉換!MIkSOFT 這家公司推出的 Mobile AMR converter 免費軟體即是針對這種檔案所開發出的工具,雖然是英文版,但操作簡單又好用,這裡無畏做個圖示說明,讓大家參考看看。

安裝圖示:













接下來是這個官網的下載頁面說明(點圖片進入官網)。




或者下面這個連結也可以直接下載:

AMR 轉檔器下載

至於 WAVE 轉成 MP3,就請下載這個免費的轉檔工具吧!

音樂轉檔精靈 Ver 2.15 下載

如果沒有安裝壓縮檔工具的電腦,這兩個檔案都將無法解壓縮!這裡順便提供壓縮檔的軟體(安裝檔)下載點。

WinRAR 加 / 解壓縮工具下載點:

WinRAR 3.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