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畏性向二十問》

01 問:請問貴姓?

答:我都跟我爸姓!

02 問:呃…是,沒錯…那請問令尊貴姓?

答:呔…我爸當然跟我祖父姓嘛!

03 問:…………………那令祖…啊?

答:去…當然是跟著祖先姓!

04 問:那…請問今年貴庚?

答:年紀不代表智慧,就像是金錢不代表財富!你覺得我幾歲?

05 問:那麼,您從事什麼行業?

答:肯定跟你不一樣…

06 問:您最大的興趣是?

答:反正不是被訊問…

07 問:您認為您很有異性緣嗎?

答:不確定咧!我總是交不到女朋友…

08 問:您喜歡女孩多一些,還是喜歡女人多一些?

答:這要看如何界定女孩或者女人…

09 問:您抽菸嗎?

答:我不抽大麻!

10 問:有人說您很【宅】,這點您同意嗎?

答:這我不予置評,但我到現在都沒有自己的【住宅】…

11 問:您總是交不到女朋友,您的性向…會不會…有點異常?

答:我最正常了!嘿!先生,我瞧著你挺標緻的…今晚…有空嗎?

12 問:您對現今的政治亂象,能否提出您的看法?

答:我最喜歡逛傳統市場了…

13 問:如果16歲~20歲是女孩,21歲~40歲是女人,您喜歡女孩或者女人?

答:都喜歡、都喜歡!,你要幫我介紹嗎?

14 問:您對於流行音樂,接受度如何?

答:欸!我是現代人也!

15 問:那麼您應該也會喜歡 R&B 嘍?

答:那是什麼鬼?

16 問:那麼嘻哈呢?

答:你不是在問有關音樂的問題嗎?

17 問:聽說您嗜辣成性,這是真的嗎?

答:別聽人瞎說,怎會嗜辣成性呢?辣椒最多就像是我的命…

18 問:您愛看電影嗎?

答:我都買 DVD 回家看…

19 問:聽說您沒事的時候,整天都在上網?

答:哪有?我都上我的部落格、論壇,最近還有個什麼鳥日記的…

20 問:能否說說您對國家的期許與盼望?

答:中華民國萬歲!萬歲!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